close

之前在版上看其他的媽咪們有購賣一些教材給孩子練習,在丹爸發文提醒大家以前我也曾經想過是不是需要給孩子寫,但是就當作是樂趣嘛~如果太嚴肅看待,一定要孩子寫完那就失去意義了~

有的人會對資優這兩字望而生怯,其實用平常心去看待就好,會的人只是比別人多下了功夫,不會不代表是資質駑鈍,各位別緊張~

其實太陽版資優數學已經送來幾天,平常顧3個又要上班實在是非常忙碌,但是媽媽我本身又很熱愛玩益智遊戲尤其喜愛操作類的,就下了!對我來說,學習若能實際操作會比紙上談兵來的有效和快樂.

今天哥哥因為早上有點燒所以讓他留在家裡,結果他自己要求開來看(不是我喔~真的不是我),裡面有附

小太陽 中上

 著色筆1盒.七巧版.鏡面卡.獎勵貼紙.積木操作盤.等積異形板.七彩圓扣.拼圖及4本題本(3A~3D),蠻豐富的

五歲的哥哥第一次玩這套,沒甚麼糾結,今天做3A本,過程中選擇跳過拼圖和七彩圓扣的題目.拼圖對他來說大概沒甚麼,但七彩圓扣可就是看起來挺麻煩的感覺

IMG20160427152307[1]

 他要求先做後面的連連看再來解決前面的,只是回來看題目他還是說:媽媽~你怎麼買這麼難的給我玩~(是嗎...是嗎...@@媽媽聽了差點GG)

於是就跟他分工合作,切小區塊一部分他的,一部分我的,但是玩到後來事情不是這樣......他根本不讓我參一腳~(因為媽媽都給他搞破壞XD)

由於操作此項的檔案一直傳不上,只好以操作積木盤的代替囉^^

總歸來說一早上他就完成一本了!中間不休息不打茫!!我也覺得蠻好玩的啦^^

推薦各位媽媽來敗家喔,(誤!),是買給寶貝們玩喔^^另外還有買小上的太陽版給弟弟,如果容易放棄的弟弟也能玩得很好,那就真的超值得的^^

IMG20160427094540.jpg

最後送上哥哥送給自己的彩虹祝大家快樂學習喔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丹爸 資優數學 太陽版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ju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